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代購~~少量絕美長段染線

                                                        
6/6再次說明,這組美線實在是太搶手了~推薦來源為鈎鈎美手藝社粉絲頁~店長6/3和廠商拿到那組美線,就直接下訂了~數量本身就有限,搶到好康!我朋友也很開心的向我推薦;另外,圖片也是授權廠商提供的,當然可以使用~!!
 
 
美線人人愛,每個人皆可擁有不能因為先PO後PO就說~晚來的是藉先來的名,本義打知名度!
本人在此聲明,線材皆由鈎鈎美手藝社提供~請大家多多支持,~PS.線材己快完售~謝謝
 
 

 




 
 

 



 
 
 


 
快看快看,有沒有美到極點呢??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這款線材呢??
每個長段染的顏色都好夢幻也好特別唷,真的很喜歡
更謝謝好朋友幫忙找到這款美線,並且讓我擁有它
手感軟,織披肩一定很美
我自己帶了1.2.5這三個色號,(超級想全打包的說~)
 
你們呢?有喜歡嗎??
喜歡的人趕快大聲告訴我啦,團結力量大,一起來來來唷!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唷!





                                               名稱:長段染高級羊毛線
                                成份:70%高級羊毛30%壓克力
                                線粗:約0.1mm左右
                                適用針號:2.25mm~3.25mm
                                        披肩約4.5~5.5nn
                                     價格:350元/100克

            訂購方式
1.在fb聯絡我--奈奈媽咪
2.下訂後三日內匯款完成,匯款完請記得提供帳號末五碼
匯款帳號為
國泰013……051500081795    戶名:薛伊婷
3.每台電腦皆有色差,請可接受者再行下訂
4.匯款完目前有現貨部份會約三個工作日出貨~
5.滿2000元免運,店對店60元,郵寄80元
6.匯款完成後請記得告知郵寄 : 收件人+電話+地址 // 全家 : 收件人+手機+店鋪代號+店鋪名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