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Echo Flower Shawl~FB迷你團織


 

 
真的好美好喜歡唷!
 

 
就是這個豆,就是這個豆,讓我著迷不已>///<





 

 
定型完後的豆豆自己澎了起來,好美唷, 實色最接近這張
 
 


 
原諒我照片超多,因為真的好愛好喜歡唷
 
 
 

 
真的好愛好愛這個豆豆唷!真的美爆了啦!溼溼定型時候,豆豆就明顯了
 
 

 
看到沒有,這個是錯誤的定型…T^T
 
線材:MS49~200G有剩
工具:4.5MM
織圖: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echo-flower-shawl
 
這件是多年前在小胖老師家看上的,無奈當時不會看英文織圖
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教我,現在因為學了一些,想再練習看看
自己是否真的學會,所以和一些織友一起開織!
為何說是迷你團呢?因為這個小小的團織,真的很謝謝這
些願意和我一起織的織友們,也因為這個小小的天地
我又多認識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努力學,也一直東聊西聊
一起敗家,一起找美美的織圖,一起期許自己完成很多東西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這些織友們,有你們~~真幸福^///^
更要謝謝一直被我吵的小B媽咪,謝謝你的教導唷
 
也因為這些織友即時發現我竟然在最後的定型出錯,呼~
還好有人提醒,不然真的是功虧一匱!
最重要的,要謝謝我另一個力挺到底的織友,因為他的割愛
我才能完成,因為手邊沒有素色的披肩線,想說拿個色系較少的
段染線,誰知道這款還真的滿耗線的說,加上這個色系現在比較
難買到,好在,謝謝可愛的你的割愛,讓我完成這個美麗的作品~
 
要感謝的人太多啦,總之,能完成這個美麗的作品,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