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2014~紫段染親子螺旋帽




 
這個紫段染,真的好美好美唷~>///<
 
 
 

 
其實最有特色的是上半部,利用側邊挑針自然型成的
 
 
喜歡下擺的麻花圖樣
 
 

 
 
看,女兒帶起來多可愛耶!我們的親子帽


 
 

 
我的是不是也很秀氣呀!
 
線材:雪兒織友提供
工具:美規10號
 

 
每個顏色都好美唷,有意者可以詢問唷


 
 
話說這個線材,手感真的舒服,又澎鬆,重點每個顏色
都好漂亮,雪兒選了個紫色系的給我試試,100G很大一球
也因為這樣想了很久不確定要織什麼,和雪兒討論很久
決定織了帽子,但其實我真的很三心二意耶!
試織了二款帽子後又不太滿意,或許覺得想趁機學一下新
的織法吧!去翻了一下以前的帽子書,有些以前看不懂的織法
也不知道為何現在看的懂了??
所以織了這款,本來織出來的大小約女兒的尺寸,也不知道那裡
出差錯,只知道織到一半確定線還有半球以上,知道一定太小
拆,因為段染不想合股,也確定照書上出來一定尺寸差很多
所以,自己加花樣加長度,最後還多加了花樣才完成我自己的這頂
結果,線還剩下一堆耶…看了下織了同款不同樣的,竟然
完全把線材織完了,而且最小的那頂完全照書上的段數,果然
出來就是小朋友的嘛!不過,也意外的讓我擁有這個親子帽囉!
 
顏色,手感都好舒服,女兒帶在頭上
不會想拿下來,難得的好線,
大家以後可以試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