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葉紋亮片珠珠棉小外套


 
完成後滿意度百分百,太可愛了
 
 
 
因為線材關係,針目很平整很挺



 
看到了嗎?上面有著滿滿的亮片和珠珠,很卡哇依
 
 
下擺的斜邊很可愛
 
 
 
彩色點點讓這小外套有特色許多
 
 
葉子又忘記加長了…T^T
 
 

 
 
 
線材:鉤鉤美藝亮片珠珠棉01+九色鹿童系列
工具:4.5MM
 
 
話說這個亮片珠珠線真的很特別又可愛,買了白色的,但
收到後發現線材滿細的,我又買不多,看來量應該不夠織一件
外套,又因為女兒的要加大,所以想了想還是加了一股童系列
一起合織好了!
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不讓整件小外套都是白白的,有著點點
亮片,珠珠,這些,真的好可愛唷(我是愛花花的媽咪)
重點是很挺,完全不用整燙,女兒穿起來也超可愛的!!
 
聽學校老師說,女兒穿去學校整天都不願意脫下來,連睡午覺都
不願,而且還偷偷告訴大家說這個是我媽咪織給我的唷^///^
看來女兒真的很愛這款唷!!
當媽咪的成就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給女兒的愛她有感受到^^
我的幸福來自於女兒的喜愛
 
 
 
適合夏天的在這~喜歡的人請直接私訊奈奈
亮片珠珠棉30g 66m
原價140,團購價單色一包4顆$400元~開始訂~
截止日為8/30,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