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Gracie Girly Top小女孩背心裙


 



 
真的真的很粉嫩很卡哇依耶,喜歡極了!
 
看看這個美美的波浪,好浪漫唷
 


 

 
很特別的織法,用三片完成起來的一件背心裙
 
 

 
就是愛他這個特別的斜擺
 
 
 
線材:小吉舖的糖果轉蛋寶寶線~粉綿100G+鬱金香少許
工具:4.5MM
 
話說FB上資源真的好多唷,Ginie Lin提供了這個可愛的網址
但可惜看不懂,但網路上厲害的人好多唷,馬上就提供好
多的線索,所以啦,照著說明試做看看,沒有想到還滿快
就能完成的說,二個晚上就給他解決啦!!
但我只有前片二片照說明織,其他的就是照自己要的測試而已
而且照圖織還是有些錯誤的地方和不太合的地方
所以下一件要照好心織友說的,用別線起針,然後前後片可以
一起織,然後要加長,下擺波浪要大些,這樣應該會更好!
 
來說說這個線材,其實那時候其他的色系大家搶的好快好兇唷
我還是等人家沒結帳被放出來的時候搶到的,只是這個顏色
是最不討喜的,到現在還有貨,當初我只買個一顆來玩玩
誰知道用這個色系做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看來看小吉舖那邊的
織成品不準啦>///<
 
這件的尺寸出來大概只能三歲左右當洋裝,我家女兒五歲多,只能
當個背心上衣了,而且織到最後還差了幾段才完成,只好拿其他顆
有類似的色系給他斷線完成(嗚~心疼另一顆美線T^T)
但是看到成品,也不枉費我努力織出來給女兒穿,開心~~
 
ps:打算來織個大人款的背心上衣,和女兒一起來個母女裝吧
 
 

6 則留言:

  1. 水ㄛ 好活潑討喜的女娃衣 這線材跑色真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跑色跑的好可愛的說,讓我驚豔^^
      不好意思不太會用這裡現在才回覆

      刪除
  2. 回覆
    1. 能得到你的稱讚好開心耶!^///^
      不太會用這裡的功能…現在才知道有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