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Sweet Tantalite~FB團織


 
 
美麗的圖案~


 
 


 
 
工具:4.5MM
線材:愛編織的羊~絲光小夜曲16
織圖:FB團織
 
話說,其實本來沒有想團的,因為披肩真的不是我常織的
我愛織,但不愛定型,因為家裡沒有這個空間可以定,要跑回娘家
但娘家每次因為我定型難以走動…所以我不是很愛織披肩!
 
這次是織友雪兒邀約,所以一起加入,也知道說要學
如何看英文織圖~~(這又是我的死穴呀~~跪T^T)
但是,真的大家一起學逼自己去努力織努力看!
意外的,我竟然真的看的懂該如何去看英文織圖
真的要謝謝小B媽的幫忙,三不五時還被我吵一吵!
也謝謝好多織友一起讓我有前進的動力!
 
可惜定型二次還是無法拉出想要的角角,有些失敗,
但是很開心和一堆人一起織,讓我開始愛上織披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