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2014~長髮公主~第一隻刷髮娃^^





 
 
沒有想過,我也能做出這樣的娃娃,真的好卡哇依唷!
 
 
 
你在看我嗎?再近一點唷

 
 
 

 
 
整個很迷戀他的頭髮,三不五時就是給他刷刷刷
 
 
 


 
這隻娃呢,沒有圖,就是拼拼湊湊完成的,主要是學習
FB上織友提供髮套的織法,試了試,也去買了刷子
還真的沒有這隻刷子是完成不了的耶!!
剛開始刷,起碼掉了一半以上的毛,而且有好多地方
變的虛虛的,但也發現再刷下去自然就會澎了
而且光澤度也出來了!!所以呢?一有空我就刷刷刷
一邊玩一邊覺得,小時候我也是這樣玩芭比娃娃的頭髮的耶
整個心頭湧上小時候的回憶去了!
 
但其實,技術整個不成熟,因為頭皮很容易空,刷一刷整個
頭套快散的感覺,(雖然因為澎鬆所以會蓋住,但其實一翻開
整個會"落漆")
然後完成的頭毛呢,很容易就亂七八糟,難怪有織友說要用定
型液,不過定了型萬一亂了會不會打結呀??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打算給女兒玩耍,只是被次半夜都看到
我這個老媽子在給娃娃整理被女兒玩亂的頭髮…
謝謝織友的提供,我想我玩娃也玩出興趣了,開心~~~~~~~

 

 

 

2 則留言:

  1. >////< 妳這兩天上好多作品啊!! 看了我目不暇給!!!
    這個長髮公主娃娃超級可愛!
    頭髮好特別唷❤❤她的衣服也好可愛~~~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這樣呀懶,一口氣全上架,哈哈
      這個頭毛可是刷很久的說>///<
      不太會用這個,現在才看到留言,不好意思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