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2008~花邊背心裙+花帽



這張比較接近實品色,這個花樣,我覺得超難做的,花很多時間
我也不知我那來的勇氣,一個新手去挑戰這麼難的作品,只能說
我瘋了吧!
做出來的花樣,很美,但會捲來捲去的,那時還不知什麼整燙定
型等,所以就這樣保持原狀而已!!

而且,這件裙子超有腰身的,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白目,不想再花錢買線,所以就一直提前減針,一直減到
後來就是一件很長,但是只能當小嬰兒長袍或是背心(但不能扣)
的背心裙,唉…自作聰明的下場…
而且我也捨不得拆,所以,只好封存在一堆衣物中了…


這個是同花樣的帽子,一樣很大頂,不想用綁帶,就隨便用個緞帶,也
別有風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