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10~12-浪漫貝蕾帽

 


 
少有的二人世界,我如戀愛少女般的期待這次的旅遊,好興奮的說

今天,我們放假不當爸媽,只當彼此的情人
 
 
                                                  我帶了剛出爐的貝蕾帽帽就…
                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貝蕾帽娃娃,和我一樣的帽帽耶,好想買回家唷…
                                                                      但怕小朋友玩壞…
                                                  帶了帽帽不裝一下氣質也不行~

 
謝謝老公帶我參加員工旅遊
謝謝EVA姐的提供,我才能擁有美美的帽子
 
 
                                發現帽子有些過大…是要拆還是不拆呢…
                                              還是說這樣的垂度也不賴?



 
期待每一次的旅遊,因為有老公的陪伴,去那都是最幸福的
 


 


 
帽帽的本尊,我阿花的加了一股的緞染毛海
還好花樣沒被吃掉,這叫,平淡中的不平凡^^
線材:上鶴美麗諾混紡羊毛+佩玲姐代購緞染毛海
織圖:EVA姐提供
冬天我很愛織帽子,尤其是棒針款,因為一直覺得棒針帽一直有著暖呼呼的FU~~
雖然說我棒針速度很慢,但還是很努力的吐出一些帽帽!
這頂本來想等拿到EVA的羊毛線再開打,但因為要和老公出遊玩,所以隨手拿了
白色系的線材打看看,本來怕這組線不夠有"毛"的FU,所以加了一股細毛海,
織完後手感立刻變很舒服很暖和的說^^
而且,喜歡這個葉子造型的貝蕾,沒想到自己也能織的出來,好開心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線材的關係,還是本來就該那麼大,總覺得有些過大
但又沒那個心思又拆掉一層花樣重打…還在考慮中…
總之,因為有了這頂帽帽,讓我的旅遊照片加分不少,EVA姐謝謝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