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1~02-小紅帽之花花造型



 
天氣好,妹妹借來當麻豆看一下有沒有可愛


 
我超愛的小麻豆,好可愛唷!帶起來剛剛好
 
 
 
 
給我擺這個姿勢…你媽媽我給你培養的淑女氣質到那去了呢??

 

 


 
雖然說過年後才送來,不過,小女生就是要帶紅帽才可愛
 
線材:佩玲姐代購的美麗諾羊毛
其實原織圖是大人的,八組花樣,因為給小孩帶的所以我改了變六組花樣,剛剛好^^
而且紅紅的帽子看了好可愛的說,織完後還帶出門給女兒試了一下,呵當然有些太小~
不過這花樣不錯看,有空再打給女兒一頂好了,我看我自己也來一頂應該也不錯!!
這個小麻豆是我的新歡,我很愛他大大的眼睛~和淘氣的眼神!

最近少上線,是因為兒子上幼稚園啦,所以事前事後的準備很多,一直沒空上來PO新的作品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織啦,只是沒有認真照也沒認真PO文,不過和大家分享的圖我都有認真
做完唷請放心^^有空我會努力PO的啦!不過,得先等我們全家這波感冒病毒遠離我們才行
因為~~全家都中囉!希望大家也都保重身體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