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2013~10拉克蘭蔥花蛋段染毛衣(綮綮寶貝生日禮)~羊躲試線文

 



 
 
寶貝兒子今年的生日禮~毛怪帥氣鞋子,麻花背心+段染毛衣
希望給我寶貝滿滿的愛^///^


 

 
媽咪的愛,永無整盡!!
 
 
 
 





 

這可以算是我的第一件拉克蘭毛衣嗎?(第一件還差一隻袖子未完成…)
好喜歡這個顏色出來的效果唷
這個蔥花蛋漸層的很美!這次領子也很滿意!


 
完成這樣的毛衣,自己好滿意!!
 
 
 
 
線材:羊躲蝴蝶公爵~蔥花蛋200G+山蘇少許
工具:4.5mm
織圖:滿嬌姐姐分享
 
先來說說這次會想試線,全是因為一句"像尊絨",沒辦法因為太喜歡那款
線材,所以一開放的同時就去搶購,還外加了買了一堆色系回家玩玩!
這次的試線還是不喜歡織小物,想拿來織兒子的禮物,想了想手上正在進行
的拉克蘭毛衣(我的)因為有錯誤,所以想在試看看自己改小能不能成功!
 
這線的跑色很好玩,色系是我少有的黃綠色系,我的二顆50G從中心拉
線都是淡綠色先跑,原本100G不夠的時候想拿綠色系來配,結果發現自已
還真的沒有幾顆這個色系的,只好急忙和滿嬌姐姐求救,真的感謝他幫忙
把手上的讓給我!!然後配上同款的山蘇色系,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後來補的100G卻是一顆幾乎黃色,一顆幾乎全綠色,所以袖子部份
就有稍微對色一下^^
 
手感的話,這線比尊絨毛保暖度超夠,但我覺得尊絨比較軟耶~
不過山蘇這個素色系的手感卻又比段染色系的還軟Q(白色的卻還好)
所以看來軟Q度可能都依色系不同吧!我想~~
也因為長毛款,所以領子部份我沒有加高,這樣小孩比較不會癢!
所以以親膚來說的話,因為長毛,所以建議外搭比較適合喔!
用線量的話中等,或許最近用暗香在織我的,覺得暗香好省唷>..<
我覺得拿來織成人毛衣的話,加上特別的段染,一定好看,重點是
還可以和尊絨一起搭配使用!!好線一枚!大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