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小B媽咪夢鳥教學~台北場紀錄

 

 
小B媽咪和三位小幫手~~
謝謝小B媽咪讓我們這些織友有機會相聚認識並且一起學習
台北場教學~~大成功\\(^0^)//
 
 
 
看著大家好認真唷~


小B媽咪認真的解說~


 
每個人的線材都好美唷,一直燒到我~

 
這場教學爆滿耶>///<

 
美女麗君姐~^///^
 
 
細心的指導每位學員

 
麗君姐:為了這隻夢鳥,我當了一日傻鳥~>0<,太可愛的標題啦~
 
 

 
帶著淘氣的兒子一起參加


 
這個一定要PO出來,太可愛的手指娃娃,好Q唷

 
可見這場的高手好多,都默默的躲起來啦>///<
 

 
有幸能夠分享這二隻,感覺好幸福唷

 
果然一回家我家妹妹就搶著要玩咖啡色小狗,和哥哥二個玩在一起
然後大叫好可愛的玩偶唷


 
一定要說,這個小美女是學員帶來的保母姐姐,已經大三了,
但但但,她好可愛唷,我都想給這個保母姐姐帶了啦~~
可愛的姐姐我可以當你的粉絲嗎^///^
 
這次,很榮幸的能幫上小B媽咪的忙,擔任小幫手指導學員
真的又是興奮又是開心的,而且一到場發現人員爆滿,整個
有些嚇到,人員好多唷>.<,然後看到了我期待已久一直未成功見面
的二位大姐和偶像小B媽咪,還認識了可愛的成員秀玲
所以我整個人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中~~
 
其實,在指導學員過程中我也是緊張到手腳冰冷害羞中,還好有
二位季阿陪我聊天拉豬賽放鬆心情才能順利的指導學員!
也謝謝這些認真的學員願意相信我這小幫手,希望有幫到你們唷@///@
這次有可愛的林美同學提供好吃的小杯子蛋糕,可愛的手偶娃娃
當然還有熱心的大Z幫我解惑,真的好謝謝你唷!
這是一場幸福的聚會,也是我第二次參加,第一次參加小胖老師
的聚會,因為害羞所以沒有拍下任何照片留念,這次學乖了自己
帶了相機去(但還是害羞不敢去拍大家啦,只敢偷偷的拍下一些畫
面>~<),這樣的聚會真的會上隱,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參加
認識大家唷^^
 
---------------------------------------------------------------------------------
以下是我自己興奮的心情啦,謝謝這些我人生中重要的老師們!
 
麗君季阿,從在奇摩就認識到現在,因為有她的指導,讓我從棒針的新手
慢慢的步上軌道從沒有想過自己會進步到能織出一堆衣服,披肩美麗的成品,
到如今也能教導別人,季阿教導我很多"創意"的點子,激發出我的想像力
讓我了解編織是要隨心所欲是要開心是要舉一反三的,真的是謝謝季阿
一路上的指導(尤其是以前的奇摩很難好好溝通教學,還好妳不厭其煩
的教導)才能有如今的我,也開心在認識多年後的今天能夠見到你本人~
很美很漂亮(臉好瘦唷,拍照真的要躲後面不然真的都是大餅臉了啦>///<)
也謝謝你的禮物,感動在心耶~~~T^T

 
另外一位季阿,更是讓我感動,淑貞季阿,也是認識好多年囉!
記得從我家妹妹出生沒多久就認識到現在,一直以來謝謝你鼓勵我
陪伴我這個素未某生的朋友,你的關心,你的體貼,還有你三不五時
感動的禮物,讓我一直記在心中,看到妳開心當了阿嬤,真替你開心,
有了這麼可愛的三寶,也總算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們有機會見了面,
開心的聊天吃飯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唷~~也真的覺得你們人好好,都這麼
疼惜我這個後輩~~我相信,我們的緣份一定會一直持續到永遠的對不對^///^
 
還有小B媽咪,在奇摩的時候就偷偷潛水去你家,不太敢留言太多
但緣份是個奇妙的東西,我們竟是在FB裡才有機會聊天談地,更有機會
和你學習怎麼學會看英文織圖,讓原本對披肩沒有太大興趣的我也一頭
栽入披肩世界,更讓我自己有勇氣去學習這些豆芽菜,這些是我想都沒
有想過有天英文很菜的我竟然能看的懂這些英文符號的說~~
更謝謝你願意相信我有能力擔任小幫手,給我機會站出來與各位織友見面
一直以來默默織自己東西的我自覺自己能力不優,成品也不夠完美
但能得到你的肯定,我真的覺得自己是OK的啦^!^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在編織世界裡遇到很多前輩,願意分享
願意教導我這個後輩,也願意把我當朋友一樣的對待,讓我玩編織
玩的不亦樂乎,也幸運的踫上失聯的國小同學大R,然後上了第一次
實體教學~小胖老師,加上這次的教學上課又讓我見到了一直想見卻苦無
機會見面的好友們!!我真的覺得,一堆人編織比起我自己埋頭編織
來的有趣多了,以後,我一定要站出來和大家一起開心玩編織下去^^
真的謝謝大家唷,小妹我愛死你們了啦!!
 
 
這件夢鳥在小B媽咪第一階段線上教學我已經完成,為了這次的小幫手
我怕我忘記過程所以重織了一件,(沒辦法,大家後來的成品一件比一件美麗,
看了真的想挖地洞的說,再來一件,所以拼了~)
這件顏色選了比較跳的色系,底色呢,不想和大家一樣選擇黑色(雖然很美)
所以一樣玩了雙色段染的花招,用了藍紫段染的絲光小夜曲J20,羽毛是應該
是拿到先偷跑的冰島段染羊毛色系(和彩虹那幾顆同系列),總算知道為什麼
大家喜歡用這麼亮的顏色織羽毛了,因為怎麼拍怎麼好看,連光線都不用調
就是這麼亮!只能說這款線真的太適合這夢鳥了啦!!
個人大推,不管那一個顏色,拿起來織就對啦^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