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2014~巧虎抱枕~FB11月快速團織

 
你說,我可愛嗎?喜歡我嗎?


 

 

 

 

 

 
織圖:FB~AMY快速團織
線材:EX991
工具:NO5
 
話說這個快速團有挑選名單,因為上次錯過了琪琪,這次希望自己能
搶的到名額,也很幸運的搶到了,但無奈,等到通知的時候我已經去
南部玩樂四天,而這隻要完成的第一偕段就是這四天,沒有帶線材的
我一回家就趕工,結果不幸的…沒有完成…
事後AMY很好心的再給我機會多一天,立馬完成也順利拿到後面的織圖~
這隻真的太可愛了,好舒服的抱枕,謝謝AMY設計的圖,讓小孩愛不釋手~
感謝你
 PS:這可是我第一隻大型娃娃耶^^

2 則留言:

  1. 請問fb哪個社團名字呢
    我也想鉤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當時是限時限量已經沒有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