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11/02-雪白亮片圍巾真人照&出遊樂

 
總算來到大湖囉!草莓草莓我愛你
 

 
明明是女生大合照我家eric硬是來湊熱鬧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0^
這次出遊的成員,好愛大家出遊的fu唷


 
他們二個是我的最愛,寶貝王子eric和寶貝公主chanel
來和各位媽咪的格友拜個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心想事成順利唷
 

草莓草莓,我日盼夜盼的草莓總算吃到你囉
 
 


 
瞧,我兒子吃的多快樂^^
更不用說這個愛吃的小妞,吃的超級開心的啦
 
 


 
我的雪白亮片圍巾很水吧,隨便套隨便使用都好看^^可惜不夠長的說
和媽咪相親相愛,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過年期間,也帶著我的圍巾和小朋友們到處趴趴走^^
這個花樣真的好好看唷,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和eva姐加買線來加長,因為真的有些不夠長…
不過,真的要謝謝小胖提供的花樣,讓我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