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之~~雪白新年禮^^


 
雪白的亮片毛海,適合這個寒冷的日子^^

美到不行的波浪紋,謝謝我的好友小胖,讓我擁有它
 
 

 
在尾端縫上三顆美美的玫瑰釦,可以任意變化
這帽的花紋,我真的超級愛!加上毛海的舒適和亮片的美~真的是平凡中的華麗
 
 
原本是織上方那款,但不用看,線一定不夠!所以又改款
 
線材:EVA姐家的jewel 超夢幻亮片毛線二捲
工具:NO8
這線一拿到就好開心,因為好美的說,想都不想就直接拿來打之前打過的帽子
想當然我愛不釋手^^
剩下約一捲多一些的線,實在想不到要織什麼,想說今年很流行圍巾所以就試看看
但很想用棒針織出長圍巾,可是我不太會棒針的花樣,原本參考羊咩的圖案但是,打了
才短短一段就知道不夠而且會變成正方形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跑去小胖家請他幫忙
好在小胖給我這個美美又簡單的圖案,呵呵~雖然說,長度,一樣沒有很長…但有確實
的把線消完也是一件好事啦!!只是長度卡在要長不長的還真有點給他尷尬的說耶…
總之,完成後,心情超好的,就當給自己的新年好禮^^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