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1-Knitty Brambles花形帽 +無指手套

 


 
趁哥哥不在,妹妹要和猴子帶一樣的帽子^^

 
很美的花樣吧!選了中性的顏色,不然兒子都沒帽子,好可憐唷!沒辦法你娘我真的很阿花
怎麼選都選女生款的,沒想到這款也適合男生帶的說^^
 
 
 
 呵呵~兄妹帽,希望這二個可以感受到我這個娘的愛心

我家哥哥很愛的手套,每天都會說要帶他去上學唷
工具:帽子-NO6和NO8
線材:EVA姐家的麵包團羊毛線
織圖:EVA姐家的無指手套+michelleKnitty Brambles花形帽
其實這很早就完成的作品,因為去年底到今年,不知在冷個什麼東西,總是覺得不來用棒針織
些保暖的東西不行,而且也順便綀綀我的棒針功力的說!只是織完後就急著給剛上學的兒子帶去
學校…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啦==""!所以一放就又要放到夏天了的說…
不過真的謝謝eva姐和michelle姐不厭其煩的教我,讓我擁有這個美美又實用的作品唷,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