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1-圓編的波浪圍巾

 

 
就愛這個紫


                                                                       
                                                                              就愛這個fu
呵呵其實很大一條唷!
線材:eva家的千層雪
織圖:alina
我只能說,我很幸福,能在這裡認識很多很棒的織女,而且不吝的分享很多很棒的東西給
我們所以我也堅持分享來的盡己所能的趕快完成他!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作品全是棒針
,呵,也因為如此,速度就…慢了許多啦!請見諒!
這款,真的很棒,只可惜,我的線材比較軟,所以沒有那麼澎,感覺比較密的的樣子…是
不是應該每段中間多個毛線一行呢?還在考慮中,但還沒想拆!呵呵,這個織完後,參加
婚禮如果穿個平口小洋裝搭這個應該不錯看唷^^
而且,圓編的織法好玩耶,真的很謝謝alina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