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2011~04-群編會之圓形鳳梨衣

 



 
穿起來超有腰身的,整個就是美啦
 
 



 
線材:琦舖+同學提供
工具:M號的NO5鉤針,S號的4號鉤針
織圖:群編會
話說~~早在四月就織好,也在織好隔天就穿出門,至於為何還沒PO文,因為小妹我發下豪
語(在心中啦)想一次織好四件再PO的說…唉,其實這件很快就OK,只有在第一次時用了四
號針織到太高興忘了留袖洞,所以拆…再來又發現,太小,我一定不合,所以又拆…然後
決定加大針號…
結果,哈哈,完全是我的尺寸啦,早知道就該以一開始自己的決定換大針號就不會白作工…
沒辦法太久沒踫鉤針了,不順啦~~@@
織完這件很快織了太陽衣,但因為出門那天同學看到超愛的,也自己帶了線材請我幫忙,所以只好插隊又織了件同樣的…只是沒什麼動力,哈哈~~因為心裡想著別件嘛^^
由照片來看可以知道我同學很小隻所以呀,用原針號四號針配合他帶來的線較細,整個也
剛剛好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尺寸的拿捏,不過,如果不合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這種,很難東改西改的耶!
唉~~沒全做到四件才PO文的目標…真害!!不過還是先交作業好了,不然欠版主大人很多~~~
真的要謝謝JOEY讓我擁有美美的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