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1/05-拼花方領娃娃裝

 

 

 




唉~太大件了…該拆囉

 
 
可是真的好愛這個花樣唷
 
 
 


 
線材:加比多夏紗五捲有剩
工具:NO2
話說這件我之前就織過,我還特意加長變成長版洋裝,但那天一看到EMILY織的合身款
就覺得,吼超美的啦,我也要再來一件…沒辦法,發現我有病,很愛一直織一樣的織到
滿意為止再次開工,線細多了,針號也小多了,一定沒問題吧!因為第一件有改大小,
這次應該不用改了吧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我忘了我上次還少一朵花尺寸才OK,這次
花就算沒少,但袖下不該照原織圖織會太大…但發現時已經是全織好要縫合時了…我這
個白目…這叫太"靠適"
真的很活該耶,就算拼命改了袖下大小但果不期然穿出門還是…太大件整個像孕婦裝…
等我,等我手邊的忙完,我就給你全拆重織,氣死我了啦,白無工…誰叫我織這件時
一直不專心,三三二二的織他,唉…真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