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1~鳳梨花罩衫

 



很粉嫩的顏色對吧!像五彩的糖果色

 
成品很美但我照不出來他的美感啦!
線材:琦舖的…忘了
工具:NO5
織圖:JIUN
話說這件也早早織完但一直懶的拍照,這線當初是想織給女兒的因為很粉嫩很像五彩的
糖果,本來也織了一件小洋裝但針號用的不對太密了造成整件看起來有些灰暗…
這次拿到織圖就決定把小洋裝拆了織看看,效果還不錯因為花樣較空所以不會把花色吃
掉^^
織的速度也算快,不過發現線比較粗好像沒有我要的垂墬感,中間想改針號但又沒改…
果然織完後太短了啦,我就說我是大隻佬…所以自己又加了下擺!當然袖子也是自己
隨意加隨意改的,一切很隨性^^不過穿起來很不錯看唷^^真的很謝謝JIUN姐又讓我
多了件美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