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1~拼花粉彩夏衣

 


 
                                                                    "花路路"的一朵朵花~~

 
擺上黑色內裡才看的出他的美

 
我好愛上面的拼花,乍看很雜但實品真的很美唷
衣身的圖案簡單又有特色!
線材:琦舖的蘇菲亞棉線
工具:NO5
以前看上這件時覺得很特別但想說自己應該不會織…因為不喜歡拼接作品要
一直藏線…但人是善變的啦前陣子又愛上拼接的作品,所以選了這個來作
當時看了就決定用緞染的線來呈現原作的感覺,但我的粉紅緞染比較淡很怕
沒有特色,所以又加了另一色來湊熱鬧啦!!
還好只有上面拼花有些"花路路"衣身就清爽簡單多囉!不過呀,衣身原作只有
25段,我還特意加了5段以利我的身長,誰知,還是不夠,所以又東加西加下
擺…雖然只變成剛好…我在想應該是線比較細所以整個大小有些跑了,不過沒
關係,等我有空再把他修一修緣邊及下擺應該就更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