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11~葉子披肩

 

好美的葉子圖形

 
 
還閃著亮片
 
 


 
我用棒針打的耶,好神奇唷
 
線材:EVA姐家的亮片毛海
織圖:小胖
工具:NO10NO12
這是原本圍巾拆掉重織的,因為那條圍巾不長不短的,想拆了重打但線材我買的不多很
怕不夠所以想說試看看,大不了就拆了圍巾後再拆帽子,呵呵,而且因為線比較粗所以
我用了10號和12號針,想說讓它更有蕾絲味^^,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條棒針披肩,之前看
的別人織都覺得好漂亮好神奇但我不會織…而且還要定型…我更不會…
但看了小胖的這條也發現很多人完成後真的很美,所以就要了織圖…試了看看,一開始
拆了很多次…一直記不住織圖後來愈織愈順,成品真的很美,我好喜歡,不過也好大件
,哈哈!!而且太愛這個圖案了,連織了第二條不過忘了照…=="""
真的謝謝小胖提供的這個織圖,對新手而言很上手,不難,連我都織的出來喜歡的人可
以去試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