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wildfire s野火s水鑽手機殼


我的亮粉小兔,超立體超大隻的唷



看到他就好喜歡唷

可愛的憤怒鳥,閃亮亮


漸層粉紅


小白兔款的也很可愛,雖然沒有很”澎”但一樣帶出門就是閃亮亮


拿到這些手機殼就會想偷偷笑,好愛他們唷




這是平面款的,其實是鏡子唷


朋友訂製的款…


一樣很顯眼唷

最近很瘋水鑽耶,因為自己想買一個另類手機殼,但價錢真的是…不親民
一直搞不懂為何要那麼貴,有多貴呢?單面款的兔子要三千到四千,雙面全用的話一般是六千
到八千…嚇人吧!!!本來只想買一個過過隱後來還是放棄,自己想辦法買了材料包來玩,玩
了後發現,貴還真的是有道理,一顆一顆黏還真累一隻兔就要好幾個小時然後好幾千顆鑽…我
用的雖不是最頂級的鑽但我還是選了比較好但價格貴的…因為我不想要做出來沒有質感…算一
算我只有省了工錢而已,哈哈,但還是做的很開心,因為有成就感,而且還可以有不同變化…
呵呵呵所以還真的給他”了落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