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i phone 水鑽手機殼 pony小馬寶莉小馬系列



它是最近我瘋狂愛上的寶莉馬~~好美唷!


其實是小時候卡通中的小馬…喚醒我兒時回憶




我的手機殼也馬上換成它,這是我的最愛


黏上自己的英文名字,開心啦

一堆小馬,擺著就好開心唷


有翅飛天小綠馬,他的翅膀會亮唷


獨角馬,他的角也會亮


每隻馬的顏色都不同,特色也不同,這是頭髮有金蔥


頑皮豹水鑽款,可以活動,還沒確定拿來當鑰匙圈還是其他作用^^






新款小乳牛,也好可愛唷

因為玩水鑽,所以我愛上了pony小馬系列,後來發現他是小時候卡通的主角,每隻馬都有各自
的顏色和特性,看了好愛,就好像小女生喜歡芭比娃娃一樣,所以我開始收集了小馬…只是,台
灣很少在賣…得請人去國外買回了…但這是我除了毛線外,第一次收集的東西…小時候,沒有辦
法擁有一堆芭比娃娃,長大後,對自己好一點吧!就算收集這個沒什麼價值,但能讓我自己開心
最重要…而我女兒,也整天拿著小馬在玩,幫他梳頭…呵呵別人小時候玩芭比,我女兒玩小馬…
這樣好像也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