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11~12-德國披肩c款(5/31補新照片)



吼,這照片拍的也太美了吧!謝謝滿嬌姐姐的提供啦

 


 
總算版面好看多了,因為當初在娘家用手機拍的,回來後就沒有fu
在用相機拍了,好在有滿嬌姐姐
這個色真的我也很愛,但是是絕版線,我是在還不會織披肩時就買了
所以當時只買了二顆…也是這個讓我愛上織披肩…他算是我的蕾絲
披肩第一唷~~很開心有義意的禮物送到有緣人手上


 
為了這個定型…我跑回娘家了因為只有那有巧拼可用
其實我不會定耶,就…隨心的拉吧!!

 
老實說沒拉前,整個一團,織完連線都懶的剪就被我放在角落了…
用手機拍的,效果差好多

線材:啟發段染線TC07三股~聽說絕版了,我手上只有二顆,只剩不到二十克吧
工具:no6
織圖:yu分享

看了很久卻不敢下手的披肩,雖然說上次有小胖分享的披肩,讓我開心自己也有條自己
親手織的但卻也一直覺得這種蕾絲披肩好美唷,上次和格友買了長段染線,發現線好細
,本來用了超細棒針織了但卻覺得不對,拆~~後來想用二股打,但顏色卻也怪怪,上網
查了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對色呀一些特別的技巧…所以,又拆!!難怪大家都用三股織,
早知道開打前要先做功課才對!

雖然等到要織時,線已經被我不知怎麼搞的分家了,哈哈,但還是就隨意拉了三股織,
沒有特意對色,就想讓他自己去呈現自然的色彩…織的過程中,出了很多錯,拆了很多
次,有的還救不回來,最後怎麼救回的我也不確定,只能說我亂槍打鳥,怎樣就是要把
他針數用到對為止吧!!

做完後,卻發現一團團搞不清楚是什麼,下水過,稍微燙過,但,看不出來是什麼,無
奈家中沒有巧拼…放了很久以為我再也不會理他了吧,後來想到娘家有巧拼所以拿回去
處理…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清楚,等拿回來時再補拍看看吧!
我只能說,不定型不覺得美,一定型拉開就覺得,怎麼這花樣那麼美呀,好像不是我織
的說,哈哈,沒想到有一天我放在巧拼上的織品也能看耶,開心啦,期待改天拿回來時
的美照!這條,應該還會再織唷,為了披肩,我又敗了一堆緞染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