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生日禮~12-慈母手中線~羊毛麻花上衣

 



 
想當初那個小小的古錐的兒子,一下子就長大了好多…,變的那麼淘氣耍寶



 
也愈來愈有他的想法了,不知不覺中,我的大寶貝變的那麼成熟了

 
總感覺好像不夠長的樣子,明年又不能穿了吧!
給我最愛的大寶貝~~~

 
但這是媽咪充滿愛心的禮物,會把你留下來當紀念的唷


 
線材:eva姐家的麵包羊毛線100%原色羊毛線-本白,駝色,淺駝色
工具:no6
這本書,當初就是看上這件所以才會很想買,但那時的我,棒針…再見吧!
想說買來總有一天會織出來吧!也是因為一直想織棒針的衣服給兒子女兒,
尤其是兒子,因為男生款式很少,所以常常只有妹妹有媽咪織的衣服,他卻
很少…總算,在今年過完前織出來給他了!原本是他十月的生日禮卻拖到現
在才完成…反正那時候也熱,穿不到,現在剛剛好^^

本來是用棉線,但沒有那個澎鬆感,所以又重打了一件,用了羊毛材質,但
卻怕小朋友會覺得癢…果然,他會覺得,這款特別的是翻領的設計,原本
和書上織一樣的段數,但試穿後卻翻不了…又加長了很多段,不過怎麼還是不
太夠?!!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加長…而且,穿了後感覺很合身,應該明年就穿
不下了吧…還是下個水會比較好呢??為了出去玩,織完後來不下水就帶出門
照相了,哈哈

ps:縫合時發現了一個錯誤…難怪我一直覺得為何前片下擺會比較波浪,原來我
竟然多織了一段…嗚…硬把他縫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