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12-溫暖牌無指手套


 
哈哈,大小剛剛好,又能自由活動!拍這雙小手時,寶貝正睡著…

 
                                花了一二個小時趕出來的,為的就是明天讓兒子帶去上課用
                             看著這小小的手,帶上我的心意,瞬間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唷!
 
線材:eva姐家的100%原色羊毛線-淺駝
工具:no6
織圖:jiun提供的織圖唷^^
謝謝我愛的jiun姐提供的織法,超快超簡單,但卻超實用的,真的很棒,又不會花很多經神
剛剛馬上開打,覺得又特別又好用,天氣現在變很冷,本來一看到圖叫兒子來看時,他卻說
他要有指頭的啦,但我覺得對小孩來說應該不好活動,所以還是織了這個給他讓他去學校用
一織好,就馬上給他帶上,雖然說他已經在睡了…但,看著這小手,帶上我的愛心,嗚~~~
有著莫名的感動耶…這也是我愛編織的原因,雖然說去外面買又便宜又多選擇,但,自己織
的就是有著自已滿滿的愛及心意在…也謝謝jiun姐,常常教我很多也提供我很多想法,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真的!!而且,jiun姐的想法常常棒到不行,真的給他好多個讚啦!!
我要再來努力織個好幾雙給家人,今年,就用這個來送禮表達我的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