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11~11-炸彈憤怒鳥,草莓造型兒童帽

 

女兒的草莓帽,不是我偏心織給他唷,是小表弟請我做,這是先試做水溫的


 
 

兒子指定的帽子,可苦了做娘的我,但瞧他開心的模樣,值得啦
 
 
別小看他還小,還給我東指定西指定的要求一堆,還拿了他的炸彈憤怒鳥玩具給我看


還好做出來還有三分樣

線材:震欣紗行寶貝紗及貝佳
工具:8mm
原本,小表弟朋友想要一頂草莓帽,先織織看試一下水溫,其實不難但唯一
讓我快抓狂的是草莓上面的點點…每一個都有線頭,很煩,一定要想辦法改
掉,不然我會瘋…
後來本來要織給兒子其他造型款的帽子,(做娘的可是不偏心唷,妹妹有,哥
哥也會給唷)結果兒子什麼都不要,說要一隻炸彈憤怒鳥的帽子…這…你娘我
會嗎??
話說兒子很愛炸彈憤怒鳥,不是很熱門的紅色那隻,而是黑色的那隻…他的生
日蛋糕還要求要那隻,整個黑嗚嗚的,做不好,還被笑說是烏鴉,連學校
老師問他說長大後要當什麼,他也給我回答憤怒鳥,連帶他出遊做diy麵包
他也說要做炸彈憤怒鳥…萬聖節他也要扮成它,但當時才剛出遊回來,來不及
準備,所以殘念……總之他愛死他了,所以,為母則強,我為了滿足他的願望,
生出來了…不得不佩服自己…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