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11/-斜肩蕾絲領


 
 
將將~~猜猜我要介紹什麼??



                                            就是我身上那件蕾絲領啦!被我大搞一番

 


 
也別有風味不是嗎?
五專時的老同學,一直保持聯絡唷,因為我是個表裡不一的女人外表嘛一點都不乖,我的內
在可是很念舊的傳統女人耶~~

線材:忘了
織圖:jiun姐家
別懷疑,這是夏天,不是冬天,我知道我很欠打,東西老是織一織忘了拍不然就是忘了放上來…這幾天整理才發現原來這個沒放,我好混唷…
jiun姐家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好玩是指他的創意老是特別到我每個都想搬回家,但,我也有
乖乖的把作品產品唷雖然說有時很混啦,想當初,年底時,阿季分享了一款圍巾,讓我當了自己的生日禮,(不知為何,我總愛在家人的生日時親手織件禮物送給他們,這代表我特別的心意吧,每一樣都有特別的義意唷!!),明年,也找到了自己的生日禮了,哈哈,也是阿季家的,只是一樣來不及產出,不過,時間不重要重點是心意及義意~~~期許自己快快完成唷!

這款也是阿季家分享到的,但來點不同的變化版,我加大了花樣,上圍用了鬆緊編可斜穿,也可直接套上去,各有各的風味,我阿花嘛,當然選了個騷包樣反正夏天嘛^^
阿季,我有沒有乖,有偷偷學了你的創意,自己變化唷!很好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