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101/04-群編會~春之綠





剛完工,沒辦法外拍就請老公隨手拍一下…他很不甘願唷

 
 
背景好花唷…拍不出他的美啦
 
其實,很像圓形衣的變化版耶~
 


這個紫色花系超好 看的說…超愛
配色嘛…沒照圖織…因為…沒線了
 
線材:震欣紗行~新晶彩棉線紫色花系
工具:no5
感謝joey版主大人在4/1這天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讓我開心極了的說~
一眼就被第一款的春之綠吸引,看到他那個粉綠色,真的好水唷…但,翻了一堆線
卻發現我很少綠色系的…所以…唉~以消線為主吧!消了線才能再買線,不然我再買
下去老公要休妻了…

這組線比以前的晶彩棉線好很多,比較有彈性也比較滑…所以線比較不會分叉,雖然
還是因為有蔥線所以多少會,但已經改善很多了,而且手感也很好耶,我很愛唷!!
只可惜當初只買一捲這個顏色…不過,也達到消線的目的啦,因為,整組消光光,哈哈
因為我加大針號啦,想想我這麼大個,不想太合身,也希望肩平口些所以一口氣放大
二個針號織…也因為線沒了,所以下擺的配色還是維持整個黑色的,如果照原圖的話一
定很美耶…因為他的領口織法讓配色變的很美,我個人最愛那個領口耶…忽然有個衝動
很想拆了下面幾層留線去配色的說…到底要不要呢???
而且還沒整燙就很大一件了我想整燙完應該更大了…這下有些不知如何是好…再大件就
把他變長版衣算了…

織的過程還算順利,好久沒有拿鉤針鉤衣物囉!算一算快一年了耶…都在和棒針玩,
多謝版主大人讓我又去綀一綀我的鉤針啦!果然速度快多了…只是,無止盡的加大織
到有些想吐血…好在毅力還有,拼了一口氣…開心交作業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