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2012~03-親子毛衣之帥氣男仕麻花衣

好愛這張的背影…三個都是我的最愛


 

老公穿起來很合身耶!領口他自己設計的…
結果又後悔覺得太高領很熱…要我改,你真以為你老婆是神唷


 
很久前就織好兒子的都已經起毛球了

耐看的麻花,織完後成就感超大的說


兒子的


親子裝!手作的愛
 
看到這二件親子衣,心裡滿滿的成就感和安慰…我想,這就是手作的幸福吧!

線材:小吉舖的100%羊毛原色3003
話說,織完兒子的毛衣後,有天老公忽然說叫我也織件給他…
我有沒有聽錯,從我織毛線以來這傢伙沒和我要過任何東西耶,因為他怕熱,所以不用說
毛衣,毛帽,圍巾這些他都用不到,所以一直覺得他對我的毛線完全沒興趣的說,結果…
他竟然給我下訂單…真的是晴天霹靂呀哈哈,總算認同老娘我的手藝了吧!總有一天等
到你開口要我織給你吧!哈哈哈

但,這難搞的傢伙竟然給我要求和兒子一樣的顏色…什麼啦,我是為了消線耶,兒子的織完
後早就沒了呀,問他深一點好不好他只回和兒子一樣的顏色…很煩耶…重點那線是去
年買的,問了好多地方都沒有了呀,好不容易在小吉舖找到,但又害我多花了錢買了一堆…
線也愈消愈多啦!!雖然說我自己很愛這組線,但是,他很會起毛球也有些刺所以兒子
有時不愛穿……

而且老公還要求和兒子一樣的款式…對,很好,我有很會織嗎?沒有呀,現在一口氣要挑戰
大人的…其實本來以前有請小胖幫忙設計老公的衣服,但沒耐心,那個半成品也一直被放著
畢竟,細針細線讓當時棒針不太好的我有些頭痛……也一直沒完成的說…現在,一切得自己
來,看了花樣直接套上他的尺寸,邊織邊改邊問…就這樣打了超久才完成的說,完成的那天
老公還說,我以為今年冬天才穿的到咧…機車男,前陣子有寒流硬叫他穿上拍照,都是用
手機照的所以比較不清楚…但,還好整體還不錯,只是他覺得領子太高又想改…明明那時他自已要求領子高的,我還問說你確定?你不穿高領的耶…硬要嘛,現在又叫我來拆,線都藏好了耶…機車,明年再說,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