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2013~02-狐狸帽圍脖,?圍脖帽??



 
太太太可愛了啦!我家二隻可愛小狐狸


 
 
淡粉小狐狸,還沒縫上釦子就帶出門了
 好愛這種圍巾帽子組合的,一物多用

 
 
 
 
 





 
哥哥的還有些太大,但可以用好多年也不錯
 妹妹的就剛剛好,真的好卡哇依唷



 
 
成品還是外拍比較有fu
 
二款都是點點線,但點點顏色都不同有著不一樣的效果
尊絨呢線二股,鐵銹紅約200g幾乎用完10mm
                                                     淺粉色不到200g,9mm針號
    

 

 
因為想和原作一樣所以挑了手邊最類似狐狸帽的原色,超怕不夠的說,因為只剩200g
出來的效果果然超級好的說, 我還是比較中意這個深梅粉紅


線材:滿嬌姐姐代購
謝謝社長這次讓我這個英文菜鳥有學習的機會,原本答應翻議時候還覺得自己是
昏頭了嗎?英文認不得幾個還敢接下任務,拿到滿滿豆芽菜時候,卻發現自己還
看的懂部份英文耶(我想是因為魚帽的關係吧!因為織了魚帽,看了織圖,不知不
覺會看某部份的英文說法,看來人還是真的要努力學習才行)!!

雖然自己翻好後簡易織法,但還是覺得不穩,急忙找好友求救,好在對照一下,
沒什麼問題,但我還是會怕寫錯,所以就自己動手馬上開織,其實這二頂是第三
第四頂囉!第一頂開織後因為大半夜小孩都睡了,織到快完線沒了,在考慮配色還
是拆掉時發現真的大到大人都可以用,心一橫拆了他,好在粗針粗線很快就能完成!
只是自己大小老是沒算好,所以白作工了二頂!!

這線材很棒,我自己很愛,但其實還不夠粗,拉二股還是會有鬆鬆軟軟的感覺,應該
8mm-9mm比較適合!!不過小朋友說有些癢,但不知道下水後應該感覺會比較舒服
才對!目前下水去囉~~~過新年出遊的好配件!大家一起去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