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帥氣母子帽~滿心的祝福




 
這是一款特殊花樣的大圍巾,希望妳會喜歡這個雖然平凡但特別的禮物
 
 
 
一邊編織的時候一邊想像著妳們帶起來的帥氣美麗模樣,希望這小小的心意你們會喜歡



 
也希望妳使用到它的時候會想起我,這個老朋友
特殊的花樣,特別的心意,特別的緣份,這一切都代表著特別的一切
 
 

 
這是我很愛的款式,也是印象中那個帥氣又美麗的妳給我的感覺…近二十年的記憶…
使用原生態羊毛,知道這是妳滿喜歡的一款線材,希望妳會喜歡它帶給你的溫暖感
看著妳女兒就像看到小時候的妳的小翻版,想像她帶起來,一定如同妳一樣可愛
給妳女兒的同款,使用的是私藏許久的紅色美麗諾加上一股桃紅羊絨,增加滑順感,讓小朋
                                                                     友能帶的更舒適
 


 
女兒是我的最佳小麻豆
這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一直知道週圍的人對於我喜愛手作編
織這個興趣大感不可思議,就如同對於我願意為了小孩放棄工作專
心帶孩子一樣,我自己也明白自己的 個性和外表(沒辦法我就是一個
狐狸臉嘛)來玩編織是有些突兀啦!也因為這樣和我同年紀的要找
到同興趣的應該是件不可能的事…

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這麼奇怪這麼特別…一直在愛編織的羊那邊看
到一位格友Raffia的作品,細緻有值感,連照片都拍的很有fu,看的
出來是個心細的格友,但因為沒有太多私人照片,一直以來就是抱著
潛水欣賞的態度,直到有天,Raffia來詢問我是否讀那些學校時候才
忽然發現,我們竟然是國小同班同學,這這這,太巧了吧!!

但,這是事實,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的緣份,在織女界找到同學,這樣
特別的緣份讓我們特別的有話聊,長談了這些年的變化,這些年彼此的
生活,很享受這樣的聊天聊地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我們還可以聊著最
愛的手作,這樣的友誼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雖然,我們二個還
是一直沒有抽空見到面,但無損我們的友誼…或許也是因為覺得將來見面
的機會多的是!!只是…一切的計畫沒有變化來的快!!

知道了Raffia的人生規畫後,很替她和孩子開心,但相對的也很捨不得
她離開我們到遙遠的外國去,也因為這樣在之前又和jiun大姐加訂了材
料,就是想織個大大的披肩圍巾給她,但也因為知道Raffia的披肩超強
所以當然織了鉤針款,呵呵!因為花樣特別,所以線材我還是選了混
紡小羊毛,不刺的材質,因為我覺得這個材質摸起來是最舒服大人小孩都
適用的,也有一定的保暖度,雖然不是高價的線材,但…希望妳在國外如
果使用它的時候,能想起我這個遠方的朋友帶給你的小小溫暖帥氣帽子
,是因為小時候的Raffia給我的印象就是帥氣活潑的感覺,很陽光,很可愛
的笑容,現在她的女兒,就是她小時候的小翻版,一樣給人陽光的幸福感,
所以選定了這個款式,期待妳們母女倆帶起來的帥氣可愛的模樣~~

原本,又找了好多的線材打算送妳,但因為大整理整個被老公全亂掉了…
上個 星期的大掃除中,自己也還在重感冒,掃完後的一個星期又忙長輩的喪
事,整個有點手忙腳亂的說…而且整理的時候也發現,好多樣貌不好看(但真
的不錯的)我也不好意思送…怎麼我很多的線都送不出去呀,Raffia喜愛
的披肩線我也沒有太多,發現自己的線根本就是大雜庫,量不多但總類一大堆
,光為了這個線線禮物我真的拿進拿出好久一直沒有定案!!亮片線材原本要捲
多些但,真的難捲到極點,一直散還打結,捲好後也一直掉,好怕弄壞它,也
捲不大顆,但,先給妳試試唷!!其實,還是又多放了羊毛細線這些,到最後
真的是放了再說,不喜歡你就…想辦法消掉它們吧!!(超怕你不愛的啦!)
總之,線線是額外的驚喜,還是真心希望妳會喜歡!
我知道自己沒有多好的包裝,多好的禮物能給妳但我的心意絕對是滿滿的一
大包,包含著很多的感情和友誼!!唉~~再寫下去眼淚要掉不完了啦!!

希望妳將來的一切,會永遠順心順利平安健康!!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好格友!!
別忘了遠遠的台灣除了家人,一直還有著我這個關心妳的朋友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