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01生日禮-虹彩咩咩翻領背心外套

 
 
這是給女兒的愛
完成囉!超級卡哇依的背心外套,喜愛成度百分百


 


 
配上紅紅的草莓,好可愛唷!
各種角度拍出來都很漂亮唷!這款型真的超讚的說
 


 
這個線材叫煉乳,但我覺得應該叫草莓煉乳吧!!因為有著可愛的粉紅點點
背面也是非常的立體好看唷!!
 
 
就是這個大大的前襟讓我愛不釋手
喜歡這線材的澎鬆,讓麻花變的好立體唷!!



 
 
長度剛剛好,是件可愛花苞感覺的長版衣
穿起來超級有和風的fu耶!卡哇依



 



 
 
附上幼稚園畢業親子照!二個寶貝穿的都是媽咪的愛唷
 
 
線材:小吉舖的虹彩咩咩~煉乳約五顆
工具:5mm


織圖:網友多年前分享(所以不分享唷)
當初,這線一出來時就看中了他的彩色點點,好卡哇依的說,所以各色幾乎都訂了一點
回家玩看看,結果收到時候發現,線還真粗的說,拿來織了帽子卻變的太大…所以整個
拆了後就放著不管了,在織自己的這件背心外套時,忽然覺得這線材算實織出來應該夠
挺…所以就馬上開織!!

速度很快,二三天就完成,但成品出來的效果卻超乎我想像的好,除了這顏色讓我太
喜歡外,整個線材澎鬆(不過不是軟鬆唷,好難形容唷!!)而且因為材質關係是小孩
不會覺得養不舒服的,這也是讓我再敗一次的原因!!
因為女兒這件織成長版上衣款,也打算給兒子織件一樣的,也打算用同線材的果仁這色!
只能說這款色系有可愛風也有僕實風,真的不錯的說…

這款呢?還會有著我自己的一件來當自己過年的新年,所以過年時候就會穿著親子裝和大
家見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