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01-春日樹圍巾圍脖~澤宇亮片線

 
 
看看這滿滿的葉子,超級美的說啦!上面還有一閃一閃的同色系亮片
好美唷~~




 
完成後其實好長唷,繞脖子可以繞三圈比較剛好
 
 
 
我已經盡力了,但拍不出他的毛毛感啦,寶藍色真的好難拍的說
                 這個顏色真的很亮眼很跳!我就超愛的說,尤其冬日衣物都較深色,配上這
                                                                   個圍巾,馬上加分許多

 
線材:滿嬌姐姐代購的澤宇亮片線
工具:5mm
織圖:fb團鉤活動


話說這家的線之前就買過,但一直收藏捨不得織,當初買這個寶藍色
就是想織圍巾,只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圖,這次活動一公佈,二話
不說就拿出來織,因為想想,冷冷的冬天,幾乎穿黑色系衣服較多的
我如果配上一個這麼亮眼的圍巾,哈哈,一定很閃啦我
快過年嘛,就是要來個閃閃動人才行呀
ps:最近狂愛大紅,寶藍這些跳tone的顏色

來說說這線材,舒服,好摸是第一印象,手感真的也不錯,一顆足足有
400g也是超重量物超所值的說,但這也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多股線的線材
所以呢,雖然織圖容易上手,但因為多股我動不動就去岔到線,所以拖累
了織的速度,加上我針號可能過小,應該5.5mm或6mm會更澎鬆才對!

所以整個變的更"實在",或許是多股線的關係,所以雖然線材很軟但織出來
的重量還真的不算輕唷!!而且因為有加亮片線,所以不好拆,想說反正下
水定型後再拉鬆一 點應該就能減少這小小的缺失…

再來,因為我打算一口氣織完這一整顆,,我整整織到後來剩一小小的一團
真的就放棄再織下去了,因為真的太長了啦,(而且那 一小團我又拿來織
了無指手套還有剩,應該還能織個配色帽子的說) 整個圍巾,要繞脖子三圈
才是最棒的帶法,今年就是走那種大大的圍脖風, 這樣織也是因為這圖型算是
細長的,我不愛圍巾單薄所以故意織很長…然後我 又希 望是圍巾也是圍脖所以
不合縫,直接加上釦子,一物二用!!
這是我的"小貪"習慣
這線真的超棒的說,除了考慮成品完成後可能會有不少分量這點讓我還在煩惱,
不過已經又去追加啦!!但是愛織小物的人,大推啦!!這亮片線絕對不會讓你
們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