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13~寶寶彌月連身兔裝

 

 
幸福的兔裝,滿滿的祝福


 
 
很喜歡這樣的寶寶裝,好可愛!
 
 
段染線,有刻意配色一下不要差異太多
 
                                             背面上部的花樣才是正確的,果然立體多了
                                          
                                            線材:小吉舖棉花糖寶寶線~米果+寶寶羊絨藍


這件明明是件長型二用大衣但我卻織成兔裝,整個就是自己沒注意看圖,自以為下的產物
原本還很怕因為上次的熊裝是因為線材關係看不到針目錯了也可以假裝安慰自己一下,但
這件就不行啦,一切小心慬慎怕織錯,畢竟現在天氣變暖了,怎麼可能還織熊熊裝給人家
會熱,一切以簡便為主吧!

這是老公堂弟媳生的小baby,她一做完月子就回去自己開的髮型工作室,雖然離我很遠但
我很愛去她那給她用頭毛,這次拿禮物送她時候順便又去把長長的頭毛剪掉燙捲了…因為打
算留長,所以燙比較捲後面留長就直接順下來啦,也順便剪去最近不美麗的心情,沒辦法
我需要透氣,心疼嗎?其實也有點,因為喜歡自己長長頭毛的fu,但換個髮型也換個心
情!!順便也把我家小妞嫙剪去了從出生到現在都未剪過的頭毛,其實覺得很可惜,一直想
把他留到非必要才剪,但她的頭毛真的太少太虛了,所以還是剪一下讓頭毛新長一下,就當
我們換個美麗心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