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13~03~仿拉克蘭線羔羊絨寶寶線配色條紋毛衣


 
一樣是滿嬌姐姐家提供的好線一枚,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說


 
 


 
我的最佳小麻豆上場,小妞嫙,你的肚子好大一顆唷
這次的配色,自己很滿意的說
 

 
背面的針目好像比較平整唷,這款最有特色的就是二條那個肩下線,
很像拉克蘭線,但其實是縫合上去的,可以看的出來我沒有縫的很好
這次就是愛上這二條線所以選擇了這款來織,織出來滿意,但縫出來,
不太滿意

線材:羔羊絨寶寶線315+207+002
成份:45%進口澳大利亞羔羊絨、30%棉、25%蛋白復合絨

工具:日規no6


這次滿嬌姐姐的這款線,我有藍,有粉,有白,一直在想要怎麼好好使用他
因為不想織小物,所以打算織件中型作品把線一口氣用光光,所以打算一口
氣把所有顏色都用上,而且來件中性,男女皆可的衣服,光配色,就想了好
久,最後還是決定用最原始最簡單的條紋來表達!雖然說有粉紅色在其中,
但誰說男生不能愛粉紅呢??(這是最近格友給我的靈感)
來說說這線的手感吧!軟,舒服,不刺,是我對這線的感覺,而且它的軟有
點嚇到我耶,是很舒服的那種,織了這麼多的寶寶線,九色鹿手感較硬(棉)
蜂蜜棉花糖較澀,蠶絲寶寶滑但顏色較亮麗,小吉舖那組的寶寶羊絨較鬆散
滿嬌姐姐這次這款卻是舒服到一邊織一邊拿來磨自己的臉的說~~我相信拿來
織圍巾帽子類一定更舒服吧!!
但是~~他有缺點,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因為織的過程有覺得小毛毛飛的fu
因為用的我鼻子好癢好癢不舒服的說,而且織完仔細看完他上面還是有小小
的毛絨(這樣比起來好像蠶絲蛋白那組比較不會這樣),這樣不曉得那種嬰
兒可不可以用呀??
而且還滿省的說,織完這件我只用了不到150g耶,本來打算織衣服會消耗比
較快結果,還是有剩!!而且雖然看起來小小一件,但我女兒竟然穿的下,而
且他覺得很舒服~以上為個人觀感唷!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