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奇蹟~等待中(腦幹中風:栓塞中風)

首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給我的鼓厲,你們給我的溫暖我都感受到了,真的感恩
我的白爸爸,從最初的被判腦死,和醒來的機會只有不到1%,或是醒來後就是植物人
這些答案,剛開始的混亂到後來的求神拜佛,到後來能做的一切我們都努力的在做了!
這一切只因,我的白爸爸自己也都不放棄…

記得在加護病房中他本來一切還算穩定,但發生了尿崩症,而醫生說這對他來說是不好
的狀況,因為一定發生代表身體開始崩壞…而除了給藥外也別無他法,但給藥給到一定
程度就無法可施了,詢問醫生那給藥後爸爸的自瘉能力是否能排除這個危險,醫生也告
知因為傷到腦所以一旦這樣就無法再自瘉了…當時我們以為白爸爸也要放棄了…
但,給藥的第二天,白爸的狀況好轉了,也就是他自己的身體去排除這個狀況,他的自
瘉能力修護了他的危險(所以說別因為醫生說的就放棄所有的希望)也因為後來的好轉
白爸爸轉到了呼吸病房,而我們也能長時間陪伴他了!!

我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在昏迷了二十一天後,白爸爸的眼睛張開了,這讓我們欣喜
若狂,因為他努力我們一直都看見,他也打破了醫生說的昏迷指數最多2T這個答案!
這陣子,因為可以在醫院陪伴,所以早上我顧小孩白媽媽去陪白爸爸,下午就換我和她
交換,老公大哥下了班也過去,雖然我們有請看護,但我們還是幾乎整天陪在他身邊陪
他說話幫他按摩!!我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從一開始只次的張開眼睛一下子,到後來
長時間的張開眼,到後來本來只有一眼開到二眼,而且會眨眼,雖然我們不確定是否真
的意識全清楚,但起碼他在睡覺時會因為我們的呼叫,我們的拍打而醒來這些就足夠了!
而他的四肢雖然沒辦法出力活動,但他已經有痛覺!也因為這些進步,到現在,他的昏
迷指數已經是8T了!!他不是植物人,也非昏迷病人了!

這些的進步,對我們來說就是個奇蹟,我想我們等到了!
白爸的身體狀況一直好轉到後來除了呼吸器外,他身上沒有任何點滴和管線,他看起來
就是像個睡覺的病人一樣,沒有什麼大礙!而醫院也說除了呼吸器外他們也沒有藥物能
醫治了!!白爸接下來要轉呼吸病房,雖然有離家近的,但我們不希望爸爸只是在那修
養我們去看他而已,我們希望有積極的治療,而中西合併的呼吸病房找了很久只有萬華
醫院而已,離我們很遠,但我們希望白爸在這期間能因為中西合併能有更大的進步!!
而我們也會每天的陪伴他去度過這些日子!!

我想說的是,別因為醫生的說法就放棄了自己心愛的家人,那怕醫生判的再嚴重,只要
自己有心,奇蹟總會出現的,因為奇蹟是出現在給願意相信的人,就算奇蹟沒有出現,
起碼問心無愧!!這期間,我們也遇到了很多長輩親友因為醫生說法就打算放棄,但相
信的人會因為怕失去所以努力去做一切看起來或許無意義的事,我很慶幸,當初是一直
努力相信不放棄的那個人,或許白爸現在的狀況還不算太好,但,不到二個月,他自己
也努力進步到這樣,一個被醫生說清醒連1%都不可能的病人進步成這樣,我想,這個
奇蹟…我們等到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接下來的我,還是一樣忙碌,但沒有忘記關心織友們的近況,也有一直
在編織,因為陪伴爸爸的空閒時間,編織是我釋放壓力的出口…有空我會努力放上作品
的,也謝謝大家給白爸爸的加油!!真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