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新月型葉子披肩~小B媽咪FB團鉤2月


                                                       

                                            這色系…真美尤其陽光下拍的,特別有感覺



 
實色照偏這張,淡淡的紅咖系
 
 
 
 
線材:三利孔雀緞染03一套三~100G剩很多
工具:日規4號

小B媽咪FB上的團鉤,當初報名完覺得好眼熟,原來和EVA姐以前提供過的銀杏披肩很像
但是當時的我還不太會織,所以一直擺著,這次拿到這個圖想織個紅色系的,雖然大家都
說是銀杏,但我想如果是紅色系的話就變為楓葉,我很愛葉的FU~也期許自己能織完它!

其實早早就完成它,因為這個其實滿快的,也是我第一次織雙面作花,以前一直搞不懂,
沒想到自己也有完成的一天,又學了一項技巧了,但放在娘家中等待定型時候,白爸
爸出了事~也因為這樣,整個就一直放著沒辦法去處理,對於小B媽咪真的很抱歉!


等到現在,天氣都熱了,電腦也總算修好了,才能如願放上來!!這陣子,謝謝大家的
關心,有你們的加油和溫暖真的讓我很感動真的謝謝大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