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DARJEELING SHAWL披肩


 
原諒我放很久才拿出來拍照也沒時間再整燙一次…


 
 
難得自己很少用到的大地色!效果出其的好
 
 

這個部份真的是美到爆,而且這種織法還能應用在很多衣服的緣邊唷
線材:三孔雀段染31~一套三
工具:NO4


謝謝格友嘟嘟提供的,因為前陣子亂了心情,還又再去索取一次,後來才想到我本來
就有索取過呀,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唷
這陣子,披肩成了我的最愛,小小的一顆線,在醫院陪伴我和白爸的時光,也都刻意
不對色,讓色彩自由的跑色(我也不會對色啦)一邊織一邊想,人生就如同這線一樣,你
永遠不知道下一段會是什麼顏色出現,線材會因為你拉的距離出現不同的效果…而現在
我也是這樣,有點不知道接下來的我會面對什麼的結果,但不論如何,我還是會努力的
面對一切,而我也相信結果會如同我的每一件件披肩一樣,讓我滿意喜愛!!

這件織法特別,起一針,真的就是一針然後織完三角型後接邊緣,超級特別的織法,然後最
後的部份我還鬼打牆的以為一直織下去,結果卻又變橫織,而且出來的感覺我愛到爆耶!好
喜歡這個結尾的花樣!這次選擇這色系是我少有的但很喜歡,尤其是那如枯木的咖,枯葉的
黃,讓我一直捨不得用!這幾件的披肩,都用上了我自己喜愛的顏色,以往,都捨不得用覺
得自己的功力不夠會浪費到這些美線,但現在卻是換了個想法,覺得不用這些我愛的東西,
不把它變成美麗的織物的話才是浪費它的價值了吧!!人的想法還真的會因為時間環境,年
紀而有所改變的說,呵呵~~我老了吧!!有好多感觸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