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09~11-寶藍兔毛鳳梨花圍巾


超喜歡這個藍,藍到我心坎裡了啦



鳳梨花真的是美到爆的說…
線材:琦舖寶藍高%兔毛
工具:no5
第一次買兔毛,收到時超開心的說,因為真的很舒服,而且顏色也是我的最愛
美到爆的寶藍色!剛開始還不知要織什麼才適合這款線,後來想說天冷織個
圍巾給自已好了!雖然說,台灣圍巾好像沒什麼太大的作用!(這也是我一直不
太織圍巾的原因…)
但想想,上次織了一堆霸王花圍巾給別人,自己卻沒有織條圍巾給自已好像太對不起我了耶!
所以,就決定織這款很夯的鳳梨花圍巾!這本書我自己有買,雖然圖上是細線,但我卻堅
持用這款不算細的線打!當然,打出來的尺寸超大,但我還加長,因為喜歡書上那個圍起來
很長很美的感覺!
其實打起來很快,不到二個晚上就可以完成,但是,打的時候很痛苦,因為我會流手汗而且
兔毛會飛,很難受的說,可是看到美美的成品,還是很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