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09~12-人生的第一次挑戰-草莓牛奶棒針背心







實品色比較接近第二張
線材:琦舖草莓牛奶羊毛線
話說,有天和老公及公婆和小孩一同出門遊玩逛街,逛到了西湖市場捷運站(應該沒記錯吧!)
裡面看到了一家小小的手工藝行門口擺了一件小小件的背心,好可愛的說,最可愛的是他的
線,米白色裡帶一點一點的咖啡點點,打起來超可愛的,連婆婆看了後都覺得很棒,可惜店
家表示沒進這組線材…
也因為看了真的覺得很可愛,所以,我拿起了手邊的書,選了這款羊毛線,想說,試看看能
不能打出來!!
但打到袖口,我就昏了,因為一直搞不清什麼幾段減幾針減幾次這個觀念…所以就,隨自己
減針吧!然後,也不會挑針,也不了什麼休針,真的快搞死我了的說,很想放棄,但又看到
自己能打出這個半成品,就覺得自已很了不起了畢竟,我真的搞不定棒針的說!!
所以,終於在每天沒日沒夜的情況下,花了一個星期打出來了
雖然說,整個很二二六六,但這也是我辛苦下的作品啦!
而且chanel穿起來也超可愛的說,尺寸剛剛好耶,真賽!
很想再打一件給哥哥,但,我還在想,我到底敢不敢再踫這個很難的棒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