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09~11法國娃娃帽


雖然說有點好笑,可是我還算是可愛的吧??





和媽咪合照一下嘛,看,chanel的表情,粉嬌傲的感覺對吧!

我是可愛的法國娃娃嗎?




媽咪最喜歡你甜甜的笑容,讓人感覺好幸福的說

線材:佩玲代購九色鹿童系列
帽子呢?是我的編織書裡其中的花樣,我隨意打的,然後隨便加個花邊
還是覺得單調,所以又加了小花和葉子,讓顏色變的很豐富
後來呢?因為請教節子大人小螺肉的做法,很無聊的我又把小螺肉加上去
還一邊加了四條,夠花俏吧!
總之,這是一頂阿花帽,雖然說媽咪我的本意是想代替網路上很夯的假髮帽
誰知變成四不像…
管他的,又生出一個新作品,我也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