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愛麗絲寶貝寫真館心得分享



先來介紹一下我拿來的成品,一本大本的8*10的相本
二本6*8的相本,加上一本口袋本和手機迷你本!和一張20吋的海報,四個雙面鑰匙圈



這是8*10的相本和口袋本,看大張的就很有fu吧!


選這樣的組合是因為打算哥哥一本,妹妹一本,另外一本就是全家福和一些合照囉!
(明明就是挑太多張了吧!)


看,這樣哥哥和妹妹都有屬於自己的藝術照相本囉!


可愛的封面,不過為何不是我們自己選封面呢?因為他沒有說有封面可選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擺出來的樣本好像本來是沒有封面的耶!難道我們的是新款唷?)


這是買大本送的海報,老公選的照片,原因…顏色較多


這是我要求的手機迷你本,我超愛的說


很可愛的手機本,可以隨身秀給別人看我家的寶貝唷



四個鑰匙圈(一個被白媽媽拿走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