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2010~07-甜心派背心裙彌月套組

甜心派背心裙又來囉!這次的顏色更粉更嫩更甜唷

 


 
小小雙的鞋鞋,看了就好喜歡

 
加上一個可愛的花朵髮帶!!

線材:琦舖粉紅夏線蔥+細款春嫩 覲粉紅+佩玲代購童系列!
工具:NO2+3
呵,老實說,我很混,真的很混啦!
整個夏天我在忙什麼,忙玩,忙減肥,忙和友人聚會但,唯一沒忘的就是我的編織!!
雖然說,我一直沒PO新文,但我的作品已在這一二個月堆成小山了…
沒辦法,夏天嘛,好不容易織完,就很懶的去拍照去PO文,只是又急著找一件的線材
下一件的織圖,也是這樣,有的有拍有的沒拍,我自己也搞的霧剎剎了
當然,也就更懶的PO文了…
不過,再不PO的話,好像都快換季了耶,到時那堆作品都沒出來見人好像有些可憐唷!
所以呀,該努力PO了啦!我!

話說這套組在一天內拼出來,都是我那老妹,說什麼要去拍雜誌時給我們貝貝穿,所以我
拼了命都快沒睡的給他趕出來,誰知,最後拍照時竟然不給我錄用這件,說起來就火
老娘我可是只睡個幾小時而已耶,算了,反正不識貨的人我也沒輒!
反正這件超可愛的,和我家CHANEL是同款不同色的,不過因為是打第二件,所以不論是
拼接部份還是下擺都做的比較好了,還加上頭帶和鞋鞋,呵呵,就是喜歡小朋友穿成這樣
的說!


穿上姨織的新衣,有沒有開心,可是鞋子好像給他太小了點…
顏色跑了,上面的細部圖較接近實色

穿上這個,才有女人味對嗎?不然老是有人說貝貝像男生…
沒關係我們長大會變美的對不對!!



笑的開心的貝貝最可愛了啦!

這是我家CHANEL的紅通通背心裙版^^也粉Q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