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2010~07-典雅氣質小旗袍


這是一款,很有中國風味的旗袍

 
 
尤其是我加上了那些花花,就更有那個中國味了是不是??


 
自己很愛這個花耶,加上這些裝飾,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不是很可愛呢??
線材:琦舖粉紅夏線蔥+春嫩 粉紫
工具:忘了!
我想,很多織女織過這件,原圖,是件上衣,我把他加長,加長,再加長
結果…真的太長了啦忘了量一下長度的說!!
只好安慰自己,長一點,穿比較久啦!
這件,是為了給chanel穿去婚禮的,雖然說,有些過長…但,其碼這是我的心意嘛!

以下為參加婚禮真人照


今天走中國風


各位我有可愛嗎?


實際長度,真的寸長了…而且在蹲下來時會卡膝蓋,愈拉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