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2010~08-海洋風涼爽背心裙


海洋風味,看了就很有夏天的fu


 


                                           看到沒,線材還一閃一閃的,美到一個不行

 
背後一樣用上不同顏色的釦子,代表我愛亂搞的想法
 
          喜歡這個藍,配上白搭的白色,整個就是漂亮啦

線材:琦舖春嫩白+震欣紗行晶彩棉線
織圖:羊咩家分享的
其實這款和之前的baby衣一樣但是依照chanel的尺寸量身的,當初就是看上他
好打快速而且又可愛,所以一連打了三件,他的上半身是利用加針方式織成領口
下擺全是長長針,不過,我還滿白痴的因為裙身的前三段是四號針,但後來卻變三號
針,因為我織一織忘了我用幾號的原因…
唉~用四號就快多了的說!!誰叫我織一半就隨手放…
老是三心二意的又跑去織其他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