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2010~08-炎炎夏日涼爽背心洋裝套組

 
這是一款可愛到不行的洋裝


 這個帽子也是,自己做完覺得好滿意的說,除了鞋子一直站不挺外,其他的我算很滿意唷


尤其是替他加上了那個花,真的覺得可愛極了啦!

 
這是贈禮,母女帽^^希望對方會喜歡
線材:琦舖~春嫩白,花棉-粉紅二股
   震欣紗行~晶彩棉線白,天然花點棉-藍
織圖:羊咩家
這是我在BBH上交到的好友,也很感謝他一直在我身邊不因我少在BBH上而斷了聯絡
這是他訂購的,我就幫他找了幾款新的,因為我也想試試新款啦^^,沒想到打出來我自己
超滿意的說,尤其是那小洋裝,我超愛的,馬上決定有機會,也要幫我家CHANEL來做一件!
至於價格嘛,因為感謝她,所以,只拿了一些工錢而已,再贈送他母女帽,希望他會喜歡
因為,這東西都是充滿我感謝的心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