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2010~08.08-父親節快樂餐聚(ikki懷石創作料理&金泰料理)


這是我愛的家人,雖然我人生的前半段你們來不及參與,但我的下半人生將會永遠有你們唷^^


這次這間真的不錯吃,雖然說價位不算便宜,但我還滿推薦的唷


雖然說我正在努力減肥中,但卻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慶祝父親節嘛,開心就好,不用管胖瘦
了啦


很開心我有這麼好的公婆和大哥及耍寶的老公和二個可愛的小孩,我永遠愛你們^^
因為~我把公婆當成自己的爸媽,把大哥當成我的親哥哥一般,所以,我很開心我的
人生中多了你們這些家人來愛我疼我!


人超超超級好的白爸,謝謝你對我的好唷!


瞧這些全是我們的餐點,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呢?


還有還有咧~更棒更好的一直出唷,寫到這,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啦!


我想,我的減肥之路…難怪失敗機會那麼高,因為三不五時吃好料,很容易又變”大隻佬”唷


這是我娘家的聚會~二位爸爸辛苦囉!

這是妹的同學開的店,生意超好的說,聽說不管假日還是非假日都要大排隊!
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這麼多人呵~可能會等到瘋掉唷

我們家最小的和年紀最大的,呵呵,粉可愛吧!她現在是我的新歡^^


很大很大顆的生蚵,是我見過最大的但我會怕…這是我家大老爺黃老爸的^^


我最愛的牛排,很好吃份量也很多唷^^


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的環境







我知道我拖很久啦,現在開始會慢慢補回我的生活點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