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2010/07-"簡潔"之一字領背心

 
2012新照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編織衣,百搭,又好看,這件的款式有沒有很眼熟??


如果平放的話好像沒什麼特色對吧!其實,這件就是JOEY老大介的那款
橫著織直著穿的那件唷!要不是JOEY老大介紹我可能真的不會踫他的說,但,除了他的
織法好玩,穿起來也真的很好看!


細部圖


可惜,有些太短了對吧!
線材:琦舖乳牙白光感棉線
工具:忘了,七月織的…
當初,看到很多人織完這件後,我也想替自己織件,但發現很多人織出來有些空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真人照的原因啦!所以我就決定用件比較有份量的線材來織
選了這款線就是和無緣的背心一樣那款啦!因為他的線比較圓,織出來會比較能突出
那個織法的特色!而且這個織法真的很好玩,橫著織,直著穿,帥呆啦!
不過,如果再長些會比較好,有些太短了!下次,再來一件,專為我量身訂做的!
一定要織出符合我的啦^^
感謝JOEY老大的提供,不然這件我可能都不會踫…所以說嘛,編織就是一群人編
一群人分享,才有樂趣,不然,一個人默默織,好沒成就感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